2007-03-23 18:16:05╭★ 雙子YI ╭☆

《放鬆自己,尋找美麗園地 》

終於,我可以再次放鬆一下自己
無論面對任何事情,精神總是緊繃ㄉ


<白色花海亮麗登場 竹子湖海芋季開鑼>
====================
喜歡花的尼們,推薦這週末可以前往喔 >m<
陽明山竹子湖已開滿了海芋「2007竹子湖海芋季」
活動自3月23日起至4月29日止

每逢周休假日上午10時30分及下午2時,
都將各安排一場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活動。

逢周休假日都將進行竹子湖地區道路管制,
管制起訖點為「湖田橋」橋頭,採逆時針方向單向行駛,
管制時間為9時至17時
====================

不管蛇麼時候,人,總是該好好輕鬆一下︿︿

******************************

2007.3.23(五)夜晚呆達騎可愛ㄅㄨ ㄅㄨ上陽明山

因為偶心情來潮,從網路上知道... 海芋花季 ...
怕說週六日ㄉ車潮太多,所以決定夜晚就騎上ㄑ,順便可看文大夜景
太久沒有上陽明山ㄌ.一來是路途太遠ㄌ = = 二來我太懶惰ㄌ
小週末,在陽明山上加上好天氣,發現ㄌ太多太多ㄉ摩托車在跑山路

每一台摩托車都改車..ㄏㄏ..男生就是這德行..
不過,改車.競速.甩帥.都好.只要注意自身ㄉ安全.才是王道
ㄋㄟ...看夜景,看車子.似乎差點忘記ㄌ最重要ㄉ事情ㄌ....

對咩.我們住宿ㄋㄟ =  = 找ㄌ超級久...終於...
陽明山那,有ㄍ {日出溫泉會館} 不錯喔! 
那還有鴛鴦泡湯 >///< 粉害羞咩 
情侶ㄉ尼們,我還滿推薦前往ㄉ.住宿假日3000內
(假日還是先預約ㄉ好,不然就像偶們臨時決定,
                    房間剩下那麼剛好一間)
(可加上無數次ㄉ鴛鴦泡湯~泡到尼們開心都口以︿︿
          那夜間ㄉ服務人員咩滿幽默ㄉ ㄏㄏ 裝酷.) 

睡飽飽ㄉ..到中午才退房...精神超級好ㄉ..
走,往上ㄑ竹子湖.我ㄌ一ㄝ..果真人˙車真多 =  =
好家在,我們提早上來是對ㄉ決定.竹子湖.很多地方可以採海芋
雖然,也有人採好在販售ㄉ =  =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採最有趣

因為尼自己可以體驗阿.又可以挑尼喜歡ㄉ海芋帶回家

(大部分店家自採海芋都八支$100不貴辣)

但我一路從竹子湖拿那八支海芋下來阿...
我真心ㄉ提議...
海芋,若是尼騎車下來,花別挑開大朵ㄉ..
ㄊ會因為風乾..產生裂痕..花會破掉 = = 
所以..尼知道ㄉ..挑稍微ㄉ開..
還有挑中心那黃色ㄉ阿..別有沾白粉喔!
這樣ㄉ海芋,店家說太老ㄌ =  =

另外阿,海芋怕熱..
所以一定要先拿回家先 放10公分水.務必加上{冰塊}
這樣ㄉ處理才可以維持ㄊ的美麗...

總之,海芋在竹子湖到四月底...
活動時間非常ㄉ長..只是怕越晚ㄑ..海芋就被採ㄉ差不多..

對ㄌ...騎車或是開車啊!還是注意天候ㄋㄟ0..0 帶雨具唷 
別像偶們上ㄑ...採好一半下大雨 =  = 全身遭殃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