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30:58╭★ 雙子YI ╭☆

《豬年到來.誰是豬寶寶》

太久沒有透過這裡寫下我ㄉ心情...
因為我知道有尼們都會透過這來關心我
有時疑惑要ㄉ關心是蛇麼?
我可以給予尼們怎樣ㄉ關心ㄋ?
搞不懂也太難懂 
我不知道友情可以就這樣隨風飄逸 
風過ㄌ沒痕跡ㄇ
原來這樣如此脆弱不堪..我與同性朋友ㄉ{友誼圈}
或許,事出必有因,但我始終搞不懂男女的友情
為蛇麼我總是可以維持好與異性的友誼圈ㄋ...
我是女生,難道我就如此不懂女生ㄉ心在想蛇麼ㄇ?
難道,我家中男生成員多,故我一點也抓不到女生心中想蛇麼ㄇ?
不懂,我是女生卻那麼不懂女生ㄉ想法...因為我也難懂ㄇ
豬年到ㄌ..新ㄉ一年又來ㄌ...太多事情也在這豬寶寶年發生
讓我無法去回想前年ㄉ是是非非ㄌ...
最近,工作ㄉ忙碌讓我體驗到排班制工作ㄉ口憐...
足足春假九天假期,我只口以休到三天ㄉ假...幾乎哪都無法去放鬆
尼們ㄋ..這九天過ㄉ開心ㄇ..過ㄉ愉快ㄇ...
我知道尼們ㄉ心...都透過簡訊來拜年...
我真ㄉ忙ㄉ好累...一下班幾乎就睡覺...
豬年 我成了名副其實ㄉ { 豬 }
年後ㄌ...大家都又恢復正常上班ㄌ...依舊往常...
事情ㄉ轉變,事情ㄉ變化,總是無法讓我無法即時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