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1:45:06╭★ 雙子YI ╭☆

《倦ㄌ...哭ㄌ...累ㄌ...》

懂ㄇ。。。
怎樣尼才懂我需要的是什麼...

懂ㄇ。。。
怎樣尼才知道是對我最好...

懂ㄇ。。。
我要的不是擁有信任空間與自由...

難道所有的感覺都要告訴尼
尼才會知道了解嗎…
如果是這樣…

那就讓這些感受沉入我的心底吧


喜歡到愛 很難ㄇ ?...
丟ㄌ這樣ㄉ問號...

最近不自覺ㄉ想法。。。放棄甚至躲避

因為我不想受傷更不想一直難過
我更不想一直鑽牛在這一絲絲想法讓我好悶好悶

最近好容易掉眼淚。。。自己最近怎麼那麼愛哭。。。

煙,
可以不懂手的寂寞
酒,
可以不懂喉的寄托
淚,
可以不懂眼的脆弱
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會快樂


坦白誠實  與  善意謊言
我到底可以接受哪一種 ?

看海
有些綠天
有些藍
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 
游向海中
到最深的地方~不會有人知道


反常ㄉ推託朋友ㄉ邀約  反常ㄉ除ㄌ工作不再往外跑

當朋友  似乎   比當   情人   好太多太多

這樣ㄉ我會比較不那麼自私要求這麼多這麼多安全感吧!!!
幾乎只想自己默默ㄑ承受這一切  

我  可  以  勇  敢  一  點  ㄇ


我似乎又得面對第二位  是由我所提出ㄉ。。。最終結局。。。
亂晃亂逛。。。也還是找不到內心想要ㄉ答案。。。
有點昏。。。頭似乎受到一絲絲酒精麻醉ㄌ。。。快炸開ㄌ。。。

噓。。。我知道尼們都在關心著我  看我寫ㄉ東西  。。。
噓。。。此刻ㄉ我。。。讓我躲躲吧。。。


魚~ 2006-11-24 12:19:05

你又在幹麻阿
酒又不好喝~
吐又臭~
你還喝阿~欠揍阿~
怎了ㄋ?
乖拉~baby~

藍顏惡魔 2006-11-24 09:20:30

看難過的你,
又在一個人傻傻的掉眼淚,
前篇日記,看你開心的想跟魚分享你的小祕密,
不一會,又默默的自己承受這所有的難過,
我們都是好朋友,
當傷心難過,並不一定要一個人躲起來承受,
好朋友、藍顏知己,都是在你人生中,
陪伴著你的加油、垃圾桶,
讓我們幫幫你出出主意、加油打氣,
就算是陪著你一起喝酒、一起亂逛、
一起到海邊亂吼、一起瘋、一起罵他,
我們都是陪著你,
海,有清澈翠綠的時候,
海,有渾濁不清的時候,
但海中,一定有天使、魚、藍顏陪著你,
別難過,有事記得找我。

關心你ㄉ人 2006-11-23 10:14:16

看你好像心情不好啦!用酒精麻醉自己會比較舒服嗎?面對感情你好像一再一再ㄉ受傷害!但你又很矛盾自己的感覺!
你要加油!大家應該不希望你過ㄉ不開心吧~~
若你真ㄉ為ㄌ大家好~~就把自己放開!別再自己難過ㄌ!你還有很多朋友關心你ㄉ,懂嗎?
已經不是小孩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