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05:07╭★ 雙子YI ╭☆

《親身體驗ㄌ大稻埕煙火秀》

昨晚的煙火...瞬間的美麗...來不及拍下的美...
(上班時就得知這消息~卻不知道哪裡放煙火)

好不容易。。。找到ㄌ陪我去看煙火的姊妹。。。
呵呵  原來要找人陪同是那麼不容易ㄚ

橋上看煙火。。。真特別體驗。。。
晚上的感受。。。更是忘不了。。。

身體又出ㄌ點狀況。。。更擔心工作。。。唉。。。
沒差ㄌ。。。人ㄚ。。。沒事就會沒事。。。
一有事情。。。什麼事情都會一湧而上。。。

內心許多想法。。。卻一個字也找不到人說。。。
原來。。。我還是會藏話。。。

會沒事的   我會沒事的   就面對事實ㄌ

煙火只有瞬間的美麗   感覺也只會存在著
「藍顏」惡魔 2006-08-28 08:53:51

大稻埕的煙火,我也找了國中同學陪我去,
就在會場煙火的正前方,
如此的燦爛、聲音很震撼,
(……………………)
好好照顧身體、別像我一樣,
工作不順,找個人聊聊,
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煩是一定會有的,
找個方法解決,一定會有方法的,
希望你能一切順順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