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22:08╭★ 雙子YI ╭☆

《九份之旅~美》

似乎隔ㄌ有一段時間,不曾再去九份
在臨時心情決定下,昨天就去ㄌ九份一趟囉 ︿︿

順著彎來彎去ㄉ道路,才到九份
真素ㄉ = = 

九份由高看下去ㄉ風景,不輸給別ㄉ地方之夜景耶 ︿0︿

哇小小聲跟尼說喔

九份ㄟ肉圓真ㄉ真ㄉ不錯吃耶 ︿︿
ㄚ達推薦ㄉ 呵呵  搭他們ㄉ醬汁  超棒ㄉ
哇梅有騙尼 >< 因為哇又買一盒給哇ㄟ家人說

至於 九份ㄟ名產  芋圓 咩
也得到其中一家。。。那才可以邊看邊吃。。。看海景唷

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ㄉ是。。。石頭刻字。。。
的確也具有粉有意義ㄉ耶 ︿︿
送禮給人也粉有收藏。0。
自己想保留紀念也不賴耶 &0&

昨天被ㄚ達發現。。。其實當我上班講ㄌ一整天ㄉ話
跟ㄚ達出遊。。。我幾乎都是搭他ㄟ話說ㄉ。。。
呵呵 ︿︿ 昨天就被他發現  呵呵  呆呆

我再想八月份我還有一次連假ㄉ日子。。。
我想。。。我想。。。去玩。。。
讓我來想一想去哪好 呵呵

因為台北ㄉ海景我幾乎都看過也去過好幾次ㄌ  = =


知道今年ㄉ七夕哪時候ㄇ。。。

啥 ˋˊ  不知道  ˋˊ

打你喔 ˋˊ  K你ㄟ  ˋˊ

快想。。。還說不知道。。。你就是不及格ㄉ情人。。。

對囉 ︿︿  沒有情人ㄉ也沒有關西

記得在七夕那天  去拜拜月老呀 ︿︿

聽說那天去拜拜月老是最棒ㄉ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