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3:37:28╭★ 雙子YI ╭☆

《裝著隱藏翅膀飛翔》

人怎麼沒有隱藏翅膀
若有~~不知道該有多麼滴好~~

飛翔是一件令人嚮往ㄉ

我ㄉ連續三天假期(6/13 14 15)
從本來打算南下台中或是台南。或是高雄。或是屏東。
一切也因為我ㄉ【眼睛角膜發炎】取消ㄌ...
有些許無奈...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想總是有機會到南部來趟心靈之旅


且目前ㄉ我也不應該將重心擺在這才對
我應該是多照顧自己身體...
別再缺席工作才好...
這應該對我要有所砥礪吧!

裝著隱藏翅膀飛翔
或許可以成為我之後ㄉ想法
總有那麼一天我會完成它
小慶慶 2006-06-13 12:00:34

被逼來灌水...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我灌灌滿你

版主回應
= =

淹水了.......
2006-06-19 0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