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1:18:02╭★ 雙子YI ╭☆

《端午吃肉粽溫柔心》

端午佳節 ^_^


真訝異 朋友送來肉粽耶 呵呵 你真有心



因為我真的很隨口說說ㄉ 想不到你真的送來給我 >///<



順便讓我帶去公司當晚餐吃 ㄆㄆ 有點冷掉


但還不錯吃唷 ^^ 且你也準備了一個給天使 (貼心唷)



今天的賭約 我輸ㄌ = = ”



連天空都不幫我啦 下雨下斷斷續續ㄉ



今天是國定假日耶 商場ㄉ人好多好多


苦命ㄟ我 今天還是得上班 一到公司


發現今天來加班ㄉ人也頗多ㄉ 恐怖ㄉ搶錢族



我今天發現喉嚨怪怪ㄉ 很乾 很不舒服 都在乾咳


6/1 6/2 又連休ㄉ我


本來6/1 pm7:00是小組ㄉ聚會


要去唱歌耶 可是我在猶豫了 因為我會沒有聲音


是去? 還是不去?


明天該赴這同事ㄉ約ㄇ 確實也讓我掙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