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5:48:25╭★ 雙子YI ╭☆

《吹風吹走我ㄉ煩亂思緒》

今晚ㄉ我 或多或少思緒打亂ㄌ很多


今晚ㄉ我 一夜沒有入眠


今晚ㄉ我 我是開心ㄉ


今晚ㄉ我 我ㄉ決定是正確ㄉ


今晚ㄉ我 依我之前所發下ㄉ誓約走吧


颱風雖然沒有走進來

可是它今晚是真ㄉ清楚知道我心情似ㄉ


風吹ㄉ好大好大 我一路騎到板橋


好難騎都不穩



打也打不下太多心情日記


吹風 風真ㄉ好大


車都會飄 真ㄉ會飄


還嚇到ㄌ


恐怕


我想我還是別精神不佳 騎車




我一夜沒有睡 好耶 一早八點去新莊 陪口愛ㄟ弟弟抽籤



好久沒有這樣靜看黑夜ㄌ 似乎有點懷念黑夜囉

因為黑夜黑ㄉ好安靜 可以讓人想很多很多ㄉ事情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