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4:58:39╭★ 雙子YI ╭☆

《又被人耍是我笨是我呆嗎》

為什麼明明答應我的

卻又耍了我

為什麼是這樣對待我

我是那麼傻

你的態度我很清楚了

我不在接聽

你的電話我將列黑單

我不在笨了

面對交友定義顯得累

心覺得受傷

今天謝謝天使陪伴著

四處追風樂

因為妳的貼心與窩心

讓我平靜多

明天我還是想單純滴

往外跑吹風

靜靜想一想我的交友

出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總是陷入此

總是如此痛

是我太過在乎朋友情

這樣不好嗎

是我太異想天開了嗎

我太要求嗎

我總是當局著迷亂闖

旁觀者清楚

此時此刻心情呈現悶

睡不太著了

也許如哥說的深呼吸

對我有幫助

看我這幾天的生活來

是乎不順多

我怎麼一回事心情當

當到最深處

還是自己找尋開心八

我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