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30:29╭★ 雙子YI ╭☆

《今天是極黑色星期五》

怎麼一回事 完全都是霧煞煞

昨天跟傑弟大吵一架

因為在乎他ㄟ學測 擔心過不了關

又跟那國中朋友達吵架

因為他無里頭跟我說他被老闆罵

我不是應該好好關心他 處理好他的不安情緒ㄇ

我怎麼最後卻是吵架收尾呢 我好差勁

我怎麼一回事 最近ㄟ脾氣怎麼如此煩躁 如此不穩定

是因為我在煩悶很多事情ㄇ 我怎麼ㄌ 怎麼變得如此怪

今天下班 又與大哥起ㄌ口角 我怎麼ㄌ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今天收到 學妹更改見面時間 我怎麼ㄌ 覺得悶悶不開心ㄌ

今天見到 朋友對我說的內容 我怎麼ㄌ 失落感覺好重好重

怎麼ㄌ 我可以幫到我朋友什麼呢

我在朋友ㄉ附加價值是什麼

我在家人ㄉ附加價值是什麼

感覺 在乎 期盼 怎麼不跟我ㄉ希望走呢

誰都要在乎 誰都要被呵護 誰都要被關心

我也不例外ㄚ...

為什麼我最近有種都被潑冷水的感受呢

為什麼我最近失望的指數上升好高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