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6:42:20╭★ 雙子YI ╭☆

《餓著肚子 等著挨針》

從昨天晚上12:00開始 滴水不沾 好痛苦喔

為了今天的檢查 乎 檢查項目一堆 真讓人頭昏

從基本身高體重 抽血(抽了兩管滿滿鮮血 頭真的粉昏)

X光 還要脫掉全身裝備 好麻煩喔 = =

一連串檢查好 也到了下午三點多了 (我餓到現在)

因為下午一點多先陪大哥辦理住院手續 我是心甘情願的

發現現在ㄟ護士 或許是該體諒她們業務繁忙...

但是 總不該讓病人罰站半小時多吧...

ㄘ ㄟ ˊ 害我沒有形象 開罵 ˋ0ˊ

將大哥安頓好 也弄了快兩點多...真久...

不對耶 我一早就起床了 跑去銀行處理事務

我咧 下大雨 我忘了帶雨衣拉 = = 淋濕搭搭

發現現在ㄟ銀行 真的也很機車ㄟ 換卡效率又慢

還有一家將我ㄟ帳戶 成了禁止戶 我咧 ˊˋ

只是一段時間沒有去用它家銀行霸了 真麻煩

東跑西跑 我也總算將我計劃內的事情 處理OK

而我的全身幾乎溼透了 0。0 冷 >///<

頭昏中 幾乎看不懂我在打蝦咪了 沒有先後順序...

你若看的霧煞煞 別跑來打我耶 原諒我又淋雨又抽血

只乞求我可別感冒 = = 晚上要去看場電影 輕鬆輕鬆

小玲打電話給我 跟我約凌晨四點 賺摳摳耶 恩 OK OK

我應該不會掛點才對 相信自己拉 哈哈哈 努力成錢奴

雖然已經將這週休排定 但隨時可以因我在意的朋友更改行程

所以拉 要一同陪伴的來吧 哇在喔 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