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0:23╭★ 雙子YI ╭☆

《陷入膠著狀態中》

該如何是好 我又陷入那膠著狀態中...

開始又面對抉擇 好難決定 感覺真糟糕好痛苦

今晚六點半之約 我赴約了 感覺她們更往前進

回頭看看自己丫 我做什麼 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我要的東西不是該好好決定下來 才是正確的

為什麼我還在模凌兩可 矛盾不堪 我好悶

我還是找我家人討論一下 才好下決定吧

我想要選擇我要的工作環境 我想穩定下來

我想要做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我不想再換了

工作上的貴人真的出現了嗎 我可以穩定嗎

努力付出專心學習我可以獲的我所想要的一切嗎...

天阿 我好煩 好悶 救命阿 我的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