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6:18:23╭★ 雙子YI ╭☆

《迴響那幾天的日子~樂》

接連好幾天 都有天使 雪凌 咪露的陪伴...逐漸習慣...

回頭來想想 我們都去了哪裡呢 讓我將腦袋倒一倒...


2006.3.30

夜晚噗噗一聲 我往基隆跑 為了就是看口愛a小孩

到了基隆朋友卻給我遲到...唉...只有隨意的逛廟口了...

等了許多朋友終於從七堵飆車而到 卻發現沒有安全帽...無言...

守法a我 只好又花摳摳去買了一頂最愛滴黑色

想不到我也愛黑色吧 哈哈哈 我超愛

接下來就一路狂飆前往﹝金山﹞來見那口愛a小孩囉

發現坐車久..屁屁粉痛ㄟ

到了目的地了 失望a表情顯落在臉上

因為那個小孩歐歐困了 無緣見到

乎 聚會哈拉聊天中 我也喝下了辣辣a高梁(朋友調粉淡粉淡了)

打給寶貝 卻說我起酒空 = = 好像素這樣的樣子 因為我頭昏昏滴

又魯起弟帶我去看夜晚ㄟ海邊 暗暗的 海拍打岸邊的聲音清晰

可是弟卻急著帶我回去睡覺 因為 他看到了 贓贓東西來去走><”

見到床倒頭就睡 我累了倦了 弟說我睡覺會發抖 我想我缺穩定a擁抱



2006.3.31

亂→(那個不惹我喜歡的人 不願意那名字在我報台)

寶貝們應該都知道那天我們是陪伴了誰...年紀那麼大 心智那麼幼稚

不談他也罷...反正我就是對他沒好感...別想在亂...我會在跟他說話ˋˊ



2006.4.1
夜晚的我與天使 晃阿晃阿 晃到了〈老街〉

這一店家 是我第一次進入 是寶貝天使帶我去的 ^_^

與寶貝天使彼此聊了許多許多 談心讓姊妹更是靠近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關心著我呵護著我

眼睛接連好幾天都那麼操 開始有痛痛a感覺

這天 寶貝天使 帶給我好多次a驚喜 點了我愛的歌 給我意外a禮物

發現姊妹好貼心好窩心 我哭了 因為她給我滿滿的關愛 T.T

我們還起了念頭 開始打電話鬧鬧寶貝雪凌 因為 這天素 愚人節 咩

可素雪凌太聰明拉 我的演技失敗 我還是不適合騙人...

這天我a心情好差 因為答應帶我看海a他 爽約了

真的很生氣 男人真愛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