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31:40╭★ 雙子YI ╭☆

《從台中帶回太陽餅~香》

我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 回到了熟悉到不行的台北 想睡...

南下台中 見了朋友看了工作 朋友招待著我 原來 我不愛孤單

發現夜晚ㄟ台中 真是一個人都沒有 超恐怖的黑夜 不愛

發現夜晚ㄟ台中 心情起了無數想法 自己卻陷入了 泥擰

獨自擁有享受寂寞時 心理卻百般無助 我還是愛有你們陪伴

雖然那環境人事物都 很棒很不錯 但我還是想要拿回熟悉a朋友

好愛好喜歡 我所擁有a你們大家 口波~一個....

台中ㄟ繁華不輸給台北耶 發現到一個小小秘密唷 台中帥氣a車真多

我該是選擇有朋友陪伴a台北 還是選擇重新結交朋友a台中

討論討論 給我點方向 我開始感到好痛苦 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