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3:20:36╭★ 雙子YI ╭☆

《亂→讓我得失並存》

http://www.anos60.com/latina/los_panchos/contigo.wma Contigo

【聽著歌曲 與你分享今日偶滴心情日記】

人總是在變,此一時也彼一時?

每個人都總在變,即使身體沒變,感覺也可能變。
比在火車站,別的車子移動了,你卻覺得是自己的車在動。
當自己的車移動時,又錯以為另一輛車在動。

一切都沒變,變的可能是感覺!人多難捉摸啊!

當彼此說對方變了的時候,會不會兩個人都沒變,
變了的只是那種感覺、那點情懷、那分默契?

接觸 亂 短短一個多月來 從生疏到亂七八糟滴感觸 由然而來...
虛擬與現實 是否總有人會傻傻分不清楚呢?
有 我就是那傻傻的當中一位...
今天的我 雖然疲倦不堪 卻還是惦記著 亂 朋友們
就是想上去看一下她們...
因為她們陪我這些日子來不想碰觸的不開心地帶
開心歡樂 本來是自我尋找...反過來...卻由她們給予我許多買不到滴愛

今天得知 他 在詢問我近況? 要我回到他身邊?
心中卻一點感覺也沒有起伏...
誰都懂心死了感覺是那樣的痛... 何必何苦要再讓自己在痛一次...
失去了才可以懂得珍惜得可貴... 何必何苦當初的你不好好呵護...
友情 愛情 親情 想一想當中的順序 你我他 將會如何排序呢?
如今的我 是這樣排序的... 親情 友情 (愛情暫且不入序)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始終覺得越來越是不容易...


很多事總是”每個人”應該去做
但”每個人”總認為會有”某個人”去做
而最後卻又往往是”那個人”去做
不過”那個人”總有累的一天
最後便變成”沒有人”去做
---------------------------------------------------------------------
你是”每個人”嗎
還是”某個人”呢
你曾關心過”那個人”嗎
希望大家都能疼惜自己的夥伴
不然夥伴也是會折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