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5:39:43源之氣

一部老車,一位老人

源之氣人文分享系列【圓心 與您分享 ~ 】    

                  

【一部老車,一位老人】

 一部應該報廢的老車,多年來一直讓我捨不得報廢,不捨的背後,原來還有一段未了的情


緣,它將擔任起接載中風老人的任務,發揮它生命最後的價值。


 我請木工訂做一塊連接版,省下好幾萬的昇降機,這塊木板連接起愛車與老人的肢體互動。


 一部待報廢的老車,24小時待命守候起載送老人的任務,它是我的貴人。


一位中風的老人,卻成為我生命中的良師,她讓我學會付出愛與關懷。


 誰說老了就沒有用?


 一部老車,一位老人,她們都善盡生命最後的良能,延續傳承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