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2:17:58源之氣

認命 !!

 

一般人對於認命的解釋,就是「接受自己的命運」,或許沒有錯,但似乎有一點消極,但我們可以用更積極的態度,來面對「認命」。

如果用更積極的角度來看認命,認命就是認識、了解自己的命,對於自己的命運,有所認識或認知之後,除了接受命運之外,更要去掌握與改變命運,而這種改變的力量,卻來自於自我的修正,簡單來說就是自我修行。命運如果無法被自我修正,那命運就會隨波逐流,不是自己在掌握的,那命運對於自己而言,就沒有任何的價值與意義。

對於認命的自我修行力量,最具體的做法就是「自我反省」,透過自己對於過去與現在的反省,改變改善過去所累積下來的負面能量,這種改變與改善的力量,也是一種改善因果業力清與還的「靈性修持能量」。

「認命」,不應該只是消極的「接受自己的命運」,而是要更應積極的「改變自己的命運」。



 

上一篇:成功背後的修行

下一篇:財富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