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22:58:12Jenny

《創業的嘀嘀咕咕》

雖然ㄧ個月前就報名了這堂楊明達醫生的課
但這幾天是重要日子加上颱風剛過
早上 明明確定自己不去了
但 老天爺冥冥中就幫妳安排~~
2個小時後ㄧ覺醒來,發現社區停水,讓妳自己就是沒有續留宜蘭的理由!!
感謝老天爺峰迴路轉的安排~~
讓我出現了情緒轉折...
讓我得正視自己的問題...
感謝團隊資深夥伴的協助,讓我有票可以免費聽這堂課~~
我從沒想過經營這事業會遇到「身心靈講座」
一個我從29歲過後就很怕去深入探討的議題
我也從沒想過經營這事業會失去我曾認為的好朋友
但 今天聽了楊醫生的演講才發現到-
萬事萬物都有其安排,如果學不會相信老天給的是最好的安排,那只是讓自己陷入負能量的漩渦裏;「相信」是基本,「勇敢」是能量,「堅持」與「改變」則是心性修練的方法。

感恩這一切的安排!感謝這些功課!加油!
(已經很久沒出現聽完會手發麻的演講了,結果今天發生共振了!!)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下個改變 Next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