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00:08:40Jenny

【分享】旬魚食堂食後感

今天老弟帶我們去住家附近的日式料理用晚餐,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已經沒有四人座位了!
好在吧台還有一排可坐4人,就當作可以觀賞大廚的手藝囉!

這是"綜合刺身(8片)-$280",看起來算新鮮,但是對於昨天才在宜蘭吃過生魚片的我們來說,這樣的品質真的只能算一般般,也就是下次不會點的菜色啦!


這是弟弟點的"讚岐烏龍炒松阪豬",口感還不賴,不會太鹹!

這是我們單點的"炸豆腐",一盤有3個,但坦白說,我覺得好像是中華豆腐炸過之後的口感,所以也沒多大驚艷!

這是老爸點的"牛丼飯(完整名字我忘了",因為沒吃到,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這是老弟幫我單點的"龍蝦沙拉手卷",其實醋飯口感不賴,但海苔有點軟掉,讓我當下好想介紹<海苔先生>的海苔讓師傅試試呀!

接著這道是"烤尖梭",是老爸老媽評價很高的一道菜,重點是比8片的綜合刺身還便宜,吃起來也比較新鮮唷!
這盤一看就知道是"和風沙拉",因為沒吃到,所以我也不知口感如何?!

"櫻花蝦高麗菜"是改良式日式料理,應該算台菜,個人覺得還好,但因為單價好像只有100元,就覺得還OK囉!

最後介紹的是我的"雞肉親子丼",個人超推的一道料理,除了因為只要$120以外,重點是他的丼飯有入味,所以覺得真好吃!

以價位上來說,這家店的CP值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大家都認為,下次就不需要點生魚片,但是烤魚可以點唷!

店家資訊: 旬魚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63號
電話: 02-2258-286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