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23:13:05Jenny

兩三事,有所感~~

昨天一早又奔回宜蘭了,老公直到快九點才下班

其實 我知道他很累,很想睡覺.......

其實 我也累,但是我更想跟爸媽陪阿嬤吃頓飯

可能剛好昨天是解禁日吧?!  所以 更想念阿公

老公剛開始是希望先休息一下,兩個人獨處吃頓飯,但發現我突然嚎啕大哭、狂咳交錯循環下

他犧牲了他的休息時間,開車載我回去,然後陪我直到下午

**老公真的很疼我,感覺真的撿到了一塊寶**


不知道是累了生病或是之前感冒未完全痊癒?  昨晚回台北後就慢慢不舒服,然後今天又去跟家庭醫生報到

下午跟外甥女相處時,發現她媽媽真的很用心在教她

所以 即使媽媽暫時離開4個小時,不到兩歲的外甥女不太吵鬧的讓她的外婆、阿姨陪伴

累了想睡覺 喊了幾口ㄋㄟ ㄋㄟ後,我跟她說:「那我帶妳出去買牛媽媽的ㄋㄟ ㄋㄟ,好不好?」

才剛下樓梯,走不到3分鐘,她就趴在阿姨身上睡了快一個小時,讓阿姨安心不少~~

也許 這就是妹妹說的信任感吧?! 

**妹妹雖然沒有上班,但她真的把外甥女教的很不錯,不到三歲的小孩,可以不太吵鬧,正確的教育方式挺重要的!**


有時候,當自己鑽牛角尖或是汲汲營營想讓未來生活更好時,總會發生一些事,提醒我「think more」,Thank you!!
(悄悄話) 2015-02-04 23: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