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5:24:18Jenny

【靈魂溝通】體驗記

首先,先說【靈魂溝通】不是道教的觀落陰,所以這邊不是恐怖文!!

之前上過Sally老師的【靈魂溝通】課,初步了解到這是一種心靈療癒的方式之一。

上個月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一直很希望找Sally老師做一下諮商,後來在她的協助下,找到了當初一起上過課的Jenny來幫忙。

一開始,先由Jenny幫我設下結界保護我的靈魂,接著就進入我想了解的主題裡面。閉著眼的我,其實感覺不到甚麼畫面,但是隱約總有感覺到光。

白光是這次最常感受到的顏色,出現次數最多!一開始是從我的右前方射入我的腦中,沒多久好似看到﹝瘦瘦的獅子臉+下半棕熊身體﹞在我面前,一會兒又有橘色偏棕的光在眼前;然而,Jenny感受到的竟然是一個昏暗空間下,有盞小燈,一個小女孩埋頭寫報告,她察覺到這個小女孩肩膀好大的壓力。

因為這種感受,迫使Jenny想要先幫我釋放情緒/壓力,取得靈魂與我本人的同意後,進行了一次痛哭流涕的處理,從這段處理中,我發現自己陷在某個時空背景下好久,連帶影響到我在現在這間公司的一些應對進退待人處事的態度與做法,處理時間應該算久,隱約有白光或是金色帶點棕色光的畫面(時間不久),因為我發現我大腦想要去探究與發問,所以是斷斷續續呈現的感覺。

處理完心輪那邊的壓力,也請了我的靈魂給我一些建議:(1)多到郊外走走,放鬆一下!  (2)試著柔軟些 (3)繼續朝向既定目標前進!我看到了<某個卡通或是電影中的>大棕熊(像台灣黑熊那麼大)出現在我面前,而Jenny感受到的是小女孩在綠色草地上愉快的放風箏。

昨晚,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體驗,感謝Jenny願意幫忙,讓我發現了一些點,證實自己身心的感受是無誤的,同時也讓我更有勇氣接受接下來的挑戰!

上一篇:提親前一天~

下一篇:結婚之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