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04:28玉小藍〃

[墮落] × 散落的黑羽

  天使,失去了清澈的眼神

 惡魔,撕毀了殘留的溫柔

  天使,墮落的罪惡

 惡魔,死亡的獎賞






  風吹牽著少女的髮絲,她不願回頭--殘破不堪的伊甸園、空洞的拉斐爾、死亡的大天使、昏迷的天使長……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是呀,因為渴望自由,不願在聽從上帝的話語,她不想當一個永遠被指使的人,她有自己的權利。


  烏黑的髮絲撒在藍色的天空上,誰會認的出來她呢?


  但琥珀的眸子卻留下滴滴淚水,這會是他最後一次哭泣,為了一群曾跟她同生共死的朋友們。


  原本白皙的臉龐扶起了紅霞,眼框邊有著一圈暈紅,顫抖的唇辦,緊握的雙手,不是打算不在留戀了嗎?


  少女回頭,只剩下她了,這個小女孩,黑色髮絲的小女孩。


  雖然掛著淚珠,但眼神中還是帶著堅定,仇恨,憤怒。


  報仇……


  路西法,報仇……!


  我等你,等你長大,等你來找我報仇。


  女孩的眼神碧藍的星眸開始興起變化,血紅的眼眸。


  這眼睛……


  少女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冷豔眸了。


  我賜福予妳,獻給你生命的祝福,死亡的冥咒,變化吧,路西法!妳是我選中的墮落天使,妳是我唯一不願殘害的菁英,妳將會黑羽化,就像我一樣。


  揹上叛逃天使的美名,妳即將在也無法於此地存活。


  展開黑羽奔向天際,黑色的羽毛抹染了天空。





  星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