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2:56:37Yen

华文学会交流会之‘勇闯九重天’

今天是华文学会交流会之‘勇闯九重天’的举办日,回到家,我的两只脚都抽筋了,好痛,也好累。

期待这天有多久了?昨晚我还因为一日营的事而睡不着。现在营都过了,我却担心着营员会不会不喜欢我们的一日营?会不会觉得我们的活动很无聊?但看着一个个开心的样子,问了几个营员的意见,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他们说最喜欢过关斩将了。可不是吗?一个个变成五颜六色的,男的头发因为玩过浆糊而变成SPIKY,女的头发湿答答,大家都疯了,玩得忘了自我。

我最喜欢的,还是FORM 2的那些小瓜,他们的动作足以让你笑得会哭。我们还拍
了一些傻傻的照片,成了回忆。

在筹备一日营的时期,出现的问题确实不少,甚至有想放弃的当儿。我才知道,筹备一日营并不容易,并不是口头上说的就可以了的,更何况是三天两夜的生活营。这让我想起了‘学海’的学记们,他们真的很棒!

YO,不论如何,我们也办到了,不是吗?谢谢参加一日营的朋友们,还有幕后的公委们,我们都很棒!加油!



* 照片里没有我呃,很可惜,谁叫我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来?下次,如果有下次的
话,我一定要跟你们一起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