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2:06:37Yen

狗儿

尝试过失去爱狗的滋味吗?如果没有宠物的话,那也曾失去过所爱的人或东西吧!
那种滋味,确实不好受。

Snowy离开我也有好一断时间了,慢慢地,我也习惯了没有它的陪伴,但它与我曾有过的美好时光,我不想从记忆中抹去。

还记得,它刚来时,只不过三个月大,一身毛毛的,很是可爱。
打从那两只小狗(Snowy的兄妹)离开后,我发誓要好好照顾Snowy,我不想再失去。我一心地教它,还教会它 “ Sit”,那可是一件很苦的事,因为它是只从未经过训练的小狗。可当你看见它听话得坐下时,一切都是值得的。
Snowy确实学会坐了,可上天为什么不多给我时间,来教它握手呢?

一切都已成过去,哭也哭过了,伤也伤够了,我只是觉得有点惜怜。

原来,人类是无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