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0:04:59調味料

人總是要他人尊重

人總是要他人尊重

卻遺忘了他人也需要你的尊重

 

大家都自視甚高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剛開始就是這樣子了

 

我已經感受到不尊重了

 

接下來

發噗問話還是沒有人回

 

當面問也是打呼呼

 

都過一個禮拜了

還是沒有人想理我

 

不想讓主任覺得組長不用心

想盡快處理好

 

結果還是被人說不尊重

誰叫妳那天又不來上課

如果要等妳

又要拖多久呢?

蒼蠅care妳嗎?

他跟妳住在一起

都可以不在乎

 

那我這個遠離塵囂的組長

要怎樣子做

妳才會爽呢?

不覺得

每次都這樣子嗎?

 

妳們都是一樣的

或許我也一樣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

你們總是用你們的角度去看待別人

甚至去要求別人

妳們有想過他人的立場嗎?

 

那次班聚

真的讓我很受傷

 

我跟她

怎樣都會被罵

有誰會在意過我們的立場

 

跟妳們去

分桌時一定會被拋棄

跟他們去

卻又被妳們鄙視

 

只是一頓飯

就可以扯出這樣子的風波

 

還真是不值得

 

我們當初就不想去了

當初是妳們邀請我們去

去了卻得到妳們這樣的態度應對

 

我不知道

我畢業前夕還會跟誰親近,除了她之外

 

我還可以跟妳們

裝熟嗎?

 

上次跟妳裝熟

裝到自己內心都感到噁心想吐

不舒服到整晚睡不著

我還能撐下去這環境嗎?

上一篇:心空空的

下一篇: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