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1:41:36調味料

克制自己

你的簡訊
遲了14天

忘了等待的時光

然後
已經過了兩天
回傳的時效

是控制自己
不敢隨便讓自己接觸你

姊姊說
他只要一碰我
我就會衝過去的回過頭找他

所以
我要更理智一點


至少
等到過年才能回傳


為什麼還會想要看過我傳的簡訊呢?
算是最後一封嗎?

是你習慣去回味每封簡訊嗎?

但是我知道
你會刪掉簡訊這個習慣

而我的簡訊也應該被你刪得快精光了吧...

沒看到最下面的字

是我的簡訊太冗長了嗎?
還是不重要....


虛應了事嗎?

只是看了內容
又不經的覺得難過

我們的距離果然很遠
沒有彼此的陪伴
還是可以找的到別人替換
之前彼此的角色

就像男女朋友
分手後
一樣會有別人再做上這個角色
如此般。

考試順利?
真不知道
你是在祝福我以後的就業考試
還是你只是知道我有要考試,卻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考試才隨便祝福呢?
況且最近的考試早已過了....
這樣的祝福
我是不是可以距收。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就這樣子的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