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3:25:12調味料

依賴

還是很依賴你
還是很信賴你

即使
強迫自己不去接觸你
還是會忍不住想要依賴你


看著你的fb狀態
看著你跟她們的相處
看著你跟她們的照片

我知道我跟你的距離
早已不是用言語說一句
It's a so far distance.
就可以....

要跟你們去高雄找老師嗎?

她幫我剖析我的狀況
她說狀況一直都在重複發生
只是我每次的意志都不堅定

想要放開她好好玩
就要堅定自己的心
用很好的心態去面對

但我總會在半途而廢
我總是會哭著或者不太開心著回來

我好想問你
我該不該去
我該不該相信你
去了我就可以不被孤單
不被遺忘
但那還是妳們的世界
怎樣都介入不進去的世界
就像你無法進入我跟她們的世界
一樣,不是嗎?

知情我跟你的事就只有我和你
你的曖昧新歡,她也要去
還有以前的衝突點,她也要去
兩個都好依賴你的女孩
我去了
也好想依賴你
但,我搶不贏她們,
畢竟你們現在是同個世界裡的人,而我只是個局外人,
我不敢再妄想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