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57:42迷惑的人

近鄉情怯

近來的心情很複雜
很迫不及待的要回家過年
卻也捨不得留下Geoff孤單一個人
我們兩個溺在一起習慣了
短暫的分離都是痛

最近看了一步紀錄片
就是有關30多年前那一支烏拉圭球隊飛機失事在安第斯山的故事
真人真事
那些生還者目前大約50多歲
講述著當時事發經過
如何在絕境中保持信念
如何決定吃同伴屍體以求生存
並如何在最後由一支3人探險小組在冰天雪地中走了10天
終於找到救援並回到失事地點
成功的搭救所有待援的同伴
看完當天晚上
我一夜難眠
我告訴自己
人生是多麼的可貴
能活著是多麼的幸運
選擇自殺的人
是多麼的糟蹋生命
就算有一天要死去
也要發揮最大的價值
並且勇敢接受
所以我想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並且我不介意被吃了
如果真的能救活其他人的命
如果我真的走了
我不會含著恨 也不會含著悔
或許有一些擔心與遺憾
但是
如果大家都答應我會好好的
擔心與遺憾就是多餘

我想
我越來越珍惜生命
所以每次要飛之前
總是感到不安與擔心
所以想先把想說的都說一說
會比較安心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跟保險差不多啊
大家也不想用到保險金啊
但是還是保一保比較心安

我久久飛一次就這麼七上八下的
可能是近鄉情怯吧
每次越是要回家了 越擔心有阻礙發生

再過三天
就要擁抱我的家人
享受台灣的美食
YEA!!!!!!!!!!!
Family 2008-01-30 22:02:48

My dear~~

u will be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