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59:57ㄖ·小` "林麗

原來.全世界.都在.轉動 .。〣ˇ



同小甘傾左一個中午
我劝小甘吾好甘傷心
這時才發現 
平日百厭鬼馬的小甘 
原來也有感性的一面


突然發現     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都已經長大了   大家都吾系小朋友了
思想行為     都成熟了     
往日稚氣的笑容  都消失於無形


我自己都系米要做d野呢 
系估起勇氣去  追求我所愛的
還是將他再一次地遺忘

安慰小甘的每一句說話
似乎都是我要和我自己說的話

我叫小甘放開d 等時間去沖淡這個傷口
無錯  時間的確是很重要的  

小甘 需要時間
同樣
小麗 也需要時間
那麼
一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