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0:27:54ㄖ·小` "林麗

.+± 赤沙印记 の Capri



在 黑 沙 的 沙 滩 上
我 用 手 指 在 幼 滑 的 细 沙 间
用 心 地 写 上 你 的 名 字

Capri ...

我 的 手 停 了 一 停 ...
嘴 角 边 苦 笑 了
原 来 我 真 的 好 笨 蛋 真 的 好 笨 蛋
和 你 认 识 了 已 经 有 好 几 个 月 了
相 处 的 时 间 也 不 短
到 现 在 我 才 发 现
原 来 我 一 直 以 来 只 是 知 道 你 叫 Capri ...
你 姓 什 名 谁 ...
我 什 么 也 不 知 道
籍 着 那 几 晚 的 交 情
我 就 说 出 如 何 如 何 地 喜 欢 你
我 自 己 想 起 也 觉 得 可 笑

我 知 无 倫 我 再 写 几 多 次
结 果 也 是 一 样 的 ...
然 而 ... 此 时 此 刻
我 反 而 渴 望 那 无 情 冷 酷 的 海 水
能 够 狠 狠 地 向 我 袭 来
把 我 淋 个 痛 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