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12:07ㄖ·小` "林麗

[妳] 想通 了嗎 ? ...







兜兜转转 黎黎去去 我真的好痛苦了



琴晚 喊咗成晚了 



由认识你的那天起 不停地再脑海中 找寻你的踪影



念得越多 眼泪就越多 心就越黎越痛 人也就越黎越失落



喊耐咗了 我都开始麻木了 究竟眼泪是从哪里流出来的 我都吾清楚了



只是感觉到 它们在不停地流出来 象是水龙头里的水一样 流个不停



感觉 感觉到的 是什么



在一個用眼淚陪伴的晚上



我真的是時候要好好地為自己著想一下了



心裡面所牵掛的他 是否真的值得我去愛呢



如果他真的愛妳的話 那麼妳現在為何要一個人流淚



那個愛妳的人 又在哪裡呢



想到了嗎 林小麗 妳想到了嗎 明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