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1:06:07ㄖ·小` "林麗

9.16 ω 9.17 ’’ CaPri の dreamland






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人物 一樣的經過

一樣的開始 一樣的結局 ...



留下給我的是 

       一樣的遺憾 ...



再次的重遇 是歡喜還是愁緒

再次的重遇  是緣份還是巧合

再次的重遇  是開始還是終止

再次的重遇  是什麼 是什麼



眼前的你 感覺依然熟悉

十指緊扣 感覺依然動心

雙擁之間 感覺依然傾心

此時此刻 我能夠真實地感覺到你的存在

感覺到 在那 一剎那間 你真的是属於我 我一個人的



其實事情的發生 我早已心中有數了

這次偶然的相遇 結果和上次也是一樣的

我知道 從一開始和你牵手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了

可笑的是 是我的愚昧 是我的愚蠢

可笑的是 是重複犯錯 是我 心甘情願 地沉淪下去



再次的重遇 意味着即將來臨的別離

一夜之间 由開始到終結 都上演了

回憶中 依然 幕幕傾心 瀝瀝在目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已經錯過了一次 為何在同樣的情況下

為何我要選擇再錯多一次

很痛吧 在心深處 隱隱地 感覺到 痛楚

但我的嘴邊 還是會浮現出一絲的微笑

不為什麼 只是我覺得 值得



用這種方式的相遇 相識 ...

更因為我遇到的是你

使我不曾後悔 因為你 我依然是眷戀的

教我懂得 值得 更珍惜能夠和你 一齊的時間








如今才發現...

每當遇見你的時候 實在是情難自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