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34:09ㄖ·小` "林麗

一路順風



知道麼?
妳的離開太突然~
使我來不及..說聲 :‖我愛妳吖ω施迎迎‖.


今日上緊堂戈時收到妳話要退学的msg時候
我的眼淚就開始流下來了

回憶起那晚在焦點的片断...

「 我.妳.怡.三个緊緊地抱在一起,彼此誠諾話要做一世的好朋友.」

直到那一刻 我才知道

   原來 施迎迎 系好耐好耐之前 就已經活在 我的世界 了 ..

好多好多的話都想同你講 好多好多句吾舍得湧上心頭

..................................

無論點都好 小麗都要祝福你

外面的世界 很精彩 我希望妳能夠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希望下次與妳再次見面的時候 

妳眨著那雙迷人的大眼睛 和 臉上那甜美的笑容 對我說 :

〔 小麗.!. 我依家過得好開心吖..! 〕


..................................


              我祝妳:一路順風

上一篇:ending

下一篇:* 什麼 * 是 * 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