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37:50ㄖ·小` "林麗

<蒲点>..延续



慢长的暑假 已经到了尾聲了
在这争分夺秒的时刻里面
最后的那两天的时间
真的令我毕生难忘

只有我们两个人 甜甜&小丽
在这小小的空间里 载满了我们的笑声.哭声

两天一夜的时间 对于其它人来说 可能算不了什么
但那仅仅的时间里 换来了一份永恒的友情

迷幻中 我们彼此谈心.聊天
说起曾经属于我们各自的他


傻傻的他 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
淘气的他 我们被耍得哭笑不得
可恶的他 我们各自气愤的上诉
绝情的他 我们都有我们的苦衷
狠心的他 我们都已经伤痕累累
无情的他 我们不段地自我反省
远去的他 我们已经是泪流满面
模糊的他 我们情不自禁地怀念
消失的他 我们的他已经消失了
我们的他 我们根本是无法忘记

如今的他 已经在另一人的怀里
今晚的他 你是否有想起我们吗
将来的他 我们祝福你得到幸福

这就是我们各自曾经拥有过的他

...........................

回忆太多了 我们大哭大笑

笑中有泪 因为我们曾经是最幸福的
眼中的泪 因为我们当初没有去珍惜
泪中有笑 因为我们将永远失去了他
口中的笑 因为我们曾经得到过被爱
心中有爱 因为我们真的深深的爱他




   真的好开心 能够和你做朋友
   <蒲点>..呵呵 
   成为我和你之间的秘密
   也是只有我和你的回忆
   我也希望这是我门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