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15:08:30yen 金俊茵

心度 - 珉 x 亨 - 第十二章 (VERSION 1 THE END)

第十二章 <再見了,我的寵愛>

 

「亨俊, 你在幹嘛?

 

怎麼我好像聽到政珉的聲音似的?一定是幻覺, 政珉這麼討厭我, 他把我趕出來了, 政珉不要我了。

 

「我問你在幹嘛?」政珉一手搶過亨俊正準備用來了斷的美工刀

 

亨俊難以置信地抬頭看着眼前濕漉漉的男生。

 

「還給我!」亨俊站起來欲把政珉手上的美工刀搶回

 

「你有沒有腦袋的, 在父母墳前自殺, 有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受?」政珉慶幸自己在亨俊動手前找到了他, 可是卻心痛他被自己逼上絕路

 

「還給我呀!」亨俊鍥而不捨地欲把美工刀搶回

 

「好, 你要死對吧, 拿着刀子!」政珉把亨俊的手抓過來, 把美工刀塞進他手中, 然後抓着他拿着美刀工的手, 伸出自己的手腕「先割這裡, 割完後你想怎樣都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政珉把亨俊拿着美刀工的手貼近自己的手腕

 

亨俊奮力地把手收回。

 

「不是要死嗎?割罷這裡你就可以死了, 還不快割?」政珉跟亨俊一同鬥力拉扯着

 

亨俊用沒有被政珉抓着那隻手, 奮力地為拿着美工刀的手解脫, 解脫後迅速把美工刀扔在地上, 然後轉身就跑。

 

「你還要跑到哪裡去?」政珉立刻隨着亨俊跑

 

政珉輕易趕上身軀受損的亨俊, 從後把他抱着。

 

「放開我呀!」亨俊的聲音變得沙啞, 淚水跟雨水早已混得難以分辨

 

「我不放, 永遠也不會再放!」政珉把亨俊抱得更緊

 

「為什麼連我死也不行?」亨俊嚎啕大哭地呼叫着

 

「你是我的, 沒有我允許, 不許離開!」政珉把亨俊抱緊得彷彿恐怕只要輕輕一放懷中的人兒就會消失似的

 

 「你們是不是都這麼喜歡作弄我, 我很累了, 求你讓我離開好嗎?我已沒力氣走下去了。」亨俊已哭得有點無力地靠着政珉

 

政珉把亨俊轉過身來, 把他抱在懷中「亨俊, 對不起對不起, 你原諒我好嗎?你還有我, 還有我跟你一起走下去的, 只要有一天你在我身邊, 我都會好好保護你, 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 你給我彌補過錯的機會好嗎?」在風雨聲颼颼的黑夜中, 混着兩個大男孩的嚎哭聲

 

「政珉………..」亨俊奮力地從喉嚨中擠出兩個字來, 抬頭看着眼前的男生, 黑白分明的眸子裡泛起讓人痛心的清洌液體, 眼前人變得模糊, 甚至在亨俊眼中的世界漸漸變成了漆黑一遍。

 

「亨俊, 亨俊..」政珉奮力地呼喚着昏倒在他懷中的人兒

 

** ***** ****** ******* *************

 

政珉為躺在床上的亨俊擦乾髮絲, 輕撫着那張經過雨水流禮後, 從白晳變成蒼白的臉。

 

政珉再把亨俊身上濕漉漉的衣服脫下, 想要為他換上乾睡衣, 好讓他能好好安睡。

 

政珉從沒有想過在亨俊衣服下的肌膚是這樣可怕的, 一道道長而密的瘀痕遍佈在他身上, 不用想也知道是皮帶鞭打所造成的, 政珉強忍着淚水把亨俊的褲子也脫下, 染滿了鮮紅的內褲呈現在政珉眼前, 政珉縱使怎樣忍耐, 淚水還是不由自主地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不知道你從前的生活是如何過的,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只知道從今開始我會一直保護你, 守候着你, 至死不渝, 以後不會再有人傷害你。」政珉在亨俊耳邊輕輕說罷, 便轉身從衣櫃的暗格中抽出手槍放進外衣的內袋

 

「珉..不要走..

 

政珉應聲回過頭來, 看着床上緊閉着眼皺着眉頭的人兒。

 

政珉坐到床邊, 緊緊握着人兒的手「我在, 我不走..我不走..

 

「珉對不起..對不起」人兒的聲音漸漸緩了下來

 

「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亨俊, 對不起, ..等我回來。」說罷政珉把唇在印在亨俊沒多少血色的唇上

 

政珉的雙眼充滿着堅定的思緒, 想也沒想便從外衣內袋掏出手槍向L家的門按下扳機, 數聲的巨響後, L家的鐵門和木門都已被打開。

 

「朴政珉, 早猜到你會回頭。」L手持着槍指向破門而入的政珉

 

「我今天要殺了你為亨俊報仇!

 

政珉按下扳機, L在倒下前也以相同的動作回應着政珉, 兩顆子彈準確地落在對方的胸上, 二人瞪着眼雙雙倒下。

 

然而槍聲過後的房子顯得格外寧靜。

 

 

 

對不起, 是我質疑你對我的愛,

我要為我的質疑負上代價,

這個代價很沉重, 它讓我徹底地離開了你。

 

對不起, 我再沒有機會讓你感受愛情的溫暖,

我是真心愛你的。

我不奢望你會牢牢把我記着,

我只希望每當你寂寞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曾給過你心的溫暖,

縱使沒有我在你身旁,

也可以跟憑着這份溫暖感..

跟溫暖的心相依為命。

 

愛情從來只像場夢

愛情中出現過的人物或許也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記憶會隨着光陰荏苒而退色

最後只會記得心靈曾經有過的溫度

 

The End (Vers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