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7:35:24yen 金俊茵

將最痛的留給自己 - 2HJ/ 玟x 亨/ 賢x 生 ch.1

 序

真正的愛不需有你緊緊抱著

真正的愛不需有你常伴左右

真正的愛不需有你時常念掛

真正的愛只要你願意讓我愛你就足夠了

 

第一章(上)

 

「老公, 今天是星期天, 幹嘛這麼早起床?」永生感到枕邊人坐起來挨在床頭, 便揉了揉眼問道

 

「嗯, 琴行有位新學生, 我要到他家授課!」賢重帶著疲勞的身軀答道

 

「不知你今天要外出, 我都沒有為你準備早點!」永生內疚地說道

 

「不用了, 讓我吻一下就好!你每天都比我早起來為我準備早點, 今天是星期天, 好好休息一下吧!」說罷賢重吻在永生那軟綿綿的唇上輕輕吻了吻

 

「那你呢, 每天一早便要到學校授課, 下課又得到琴行教授學生彈琴, 平日也只有星期天可以好好休息, 現在連星期天都得去授課!」永生說道

 

「不要緊, 我答應過你要讓你生活無憂的,你這傻小子, 我多賺點錢, 給你多點家用, 不好嗎?」賢重揉了揉永生的頭說道

 

「我寧願你待我身邊, 那裡都不去!」說罷永生緊緊的抱著賢重

 

「傻小子, 我又不是去了不回來, 還有琴行說這個學生也挺頑皮, 差不多琴行的所有老師上了一節課就被辭掉了, 說不定我一節課還沒上完便被辭掉!你乖乖的多睡一會兒, 我很快便會回來!」說罷賢重又吻了吻永生的臉頰, 溫柔地替他蓋上被子便起床了

 

他是金賢重, 首爾藝術大學畢業生, 畢業後致力於培養音樂人才, 到中學教授音樂科, 課餘時間也會到琴行教授鋼琴, 是所有學生心中的好老師, 女學生心中的白馬王子, 可是他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是有男朋友的, 跟他一起的是許永生, 他們相識於大學時期, 起初大家都只是感到對方是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漸漸關係變得有點暖眛, 最後大家都不得不承認彼此愛上對方, 雖然不能結婚生子, 但大家承諾要照顧對方一輩子, 平日賢重主外, 永生主內, 二人的生活跟一般情侶沒有太大異樣。

 

賢重在家隨便找了些吃的便按照琴行給他的地址駕車外出了, 到達地點後 賢重不禁嘆了一吃氣, 心想住這座別墅的人應該都是非富則貴的, 難怪那麼任性沒有老師可以留下來, 賢重想了想, 深呼吸了一口, 便按著門鈴, 開門的是一位年青男士

 

「你好, 我叫金賢重, 是琴行讓我來教授鋼琴的!」賢重簡短的介紹了自己一下

 

「好的, 請先進來等一下吧!我把少爺叫下來!」

 

進到這座別墅後, 一座雪白的三角琴放在賢重眼前, 賢重的手不其然的在琴鍵上按了下去,琴音真的很好, 很響亮..

 

「誰讓你碰這座鋼琴?」

 

一把聲音突然從後方傳來, 賢重嚇得把手收回向後方轉身, 一張肌膚白裡透紅, 輪廓分明的俊俏臉孔放在他眼前, 看上去帥氣程度可以和永生相比, 年紀也像跟他們差不多, 俗語有云名車配美人, 這一下賢重突然想到美琴配俊男。

 

「琴行這回竟給我找了個男老師來!!你呆呆的看什麼?我練琴不會用這台的, 要練的在我的房間, 上來吧!」

 

「什麼?你便是我的學生?」賢重疑惑地問道

 

「當然, 難道你是我學生嗎?」

 

賢重一直想來這裡教的是小孩子, 沒想到原來是個成年的男生, 有點愕然!但還是跟他上去了, 進到房裡看到裝潢令他感到非常驚訝, 這便是永生和他的夢想房間, 大大的房子裡, 中間放著一張大大的公主床, 一個小小的書架放著自己最心愛的書, 還有一台直立式的鋼琴

 

「怎麼你會把鋼琴放在房間裡?」賢重疑惑地怎麼會有人跟他和永生的想法一樣

 

「睡不著的時候可以彈一下!對了, 你先給我簡介一下你自己吧!」

 

「我叫金賢重, 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今年…….」賢重還沒有說完

 

「行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學歷而已, 首爾藝術大學, 雖然不是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但也算是國內有名的大學, 好吧, 來上節課看看怎樣!對了, 看來大家年紀相若, 我不想稱呼你做老師, 可以怎稱你?」

 

「叫我賢重就行了!」

 

「賢重, 好吧!我們可以開始了!」

 

「但我想問….」賢重又是還沒說完

 

「那麼快就想問薪水?我還沒有正式聘用你!」

 

「不是呢, 是我怎稱呼你?總不能同學同學這樣稱呼你!」

 

「是這樣而已, 叫我金亨俊好了!」

 

他是金亨俊, 亨氏集團的未來繼承人, 但對家族在美國的房地產生意提不起任何興趣, 父母早就到美國生活了, 他以考上了韓國有名的大學為由留在韓國學習, 身邊只有一個助理在旁, 去年畢業後又以要休息一年才能投入工作為由留在韓國, 反正就是想盡辨法留在這裡, 不去當甚麼繼承人。

 

第一章(下)

 

互相介紹過後, 大家一同坐到鋼琴前, 亨俊把手放在琴鍵上突然賢重把手放在亨俊的手上

 

「你幹嘛?」亨俊嚇得問道

 

「這是第一節課, 我當然又你按琴鍵的指法開始教起!」

 

「我又不是沒有學過鋼琴!」

 

「對呀, 但是你一星期換一個老師, 我倒不覺得你學到些什麼, 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吧!」

 

「我曾經有一個教師教了我好一陣子的!」亨俊答道

 

「你都說是曾經, 沒有經常練習是不行的!來吧, 開始吧!」

 

亨俊看著賢重那修長雪白的手指, 感受著他溫暖, 軟滑的手心, 令他想起一個人…一個在他生命中出現過, 擔當著重要角色的人…朴政玟, 朴政玟是亨俊從前的鋼琴老師, 雖然大家年紀相若, 但政玟自少習琴, 十多歲便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十級, 這時亨俊可算是剛起步開始學習, 亨俊出生於富有家庭, 自少家人對他期望很高, 當然鋼琴是富有家庭必需學習的一門專業, 可是亨俊對鋼琴完全提不起興趣, 鋼琴老師換了一個又一個都教不好他, 直到政玟的出現, 在政玟耐心的教導下, 亨俊終於對鋼琴產生了興趣, 兩人更在鋼琴前結下了情, 可是政玟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富有家庭出身, 自問高攀不起亨俊, 於是在大家感情還未發展得難捨難離時便離開了, 沒有留下任何說話, 亨俊恨他, 但又愛著他, 政玟走後, 曾經一度放棄習琴, 但他下意識還是在等他政玟回來, 等政玟回來演奏給他, 因此他一直在物識好的鋼琴老師, 賢重使他想起了政玟, 弄得他這節課也沒有好好的用心練習..

 

「這節課到此為止吧! 看來你有點累, 雖然我不一定能成為你的鋼琴老師, 但切記鋼琴是要多練習才行, 不要每星期上課才練習, 這樣是不行的, 知道嗎?我看得出你是有天份的, 努力吧!」賢重用心良苦的說道

 

賢重的說話把沉醉在政玟回憶中的亨俊喚回來了

 

「嗯!」亨俊簡單的回答了, 還沒有完全的清醒過來

 

亨俊說罷便賢重便離開了, 亨俊仍在想, 很熟悉, 真的很熟悉的感覺, 最後囑咐他要多練習的說話也跟政玟很相似, 此刻亨俊知道了, 他一直要找的鋼琴老師就是這樣的, 他匆匆走到樓下找他的助理

 

「圭鐘呀!」

 

「怎麼了少爺!」

 

「都說了沒有人叫我亨俊就可以了!」

 

「我怕慣了口, 一時會改不了,對了, 找我有事嗎?」

 

「替我打電話給琴行, 讓剛才的鋼琴老師下週再來吧!」

 

「真的嗎?少…亨俊, 你終於找到合適的鋼琴老師了, 我很感動呀!」圭鐘裝著快要哭的樣子

 

「你感動什麼呀, 我只是找到合適的鋼琴老師又不是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

 

「也差不多啦, 你從前的那個不也是…..」圭鐘突然感到自己說錯了話

 

「不要緊, 想說便說下去, 反正這個人我也不再想了!」亨俊說道

 

「沒有沒有, 我趕緊去打電話好了!」說罷圭鐘便立刻轉身走去了

 

******** ****** ******** ****** *********** ****

 

「老公,你回來喇, 快過來, 我做好午餐了!」永生欣喜的看著剛回來的賢重說道

 

「星期天還做飯, 該外出吃嘛!」賢重說道

 

「外出吃又要花費, 你平日賺錢也很辛苦呢, 對呀, 今天教的那個學生是不是很頑皮呀?」

 

「不是呢, 他不是小孩子, 是個跟我們差不多大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常換鋼琴老師, 但看他好像心事重重似的, 說回來他的樣子也挺好!」賢重不經意地說道

 

「老公, 你是不是變心了!」永生疑惑的說道

 

「那有呢, 我最愛的永遠是永生!」說罷賢重擁著了永生給他最大的安全感

 

「那吻我一下吧!」永生說道

 

正當賢重把唇剛貼到永生的唇上, 賢重的電話響起了

 

「先接電話吧!」永生說道

 

「不要, 吻永生比接電話重要!」賢重說道

 

「別耍性子了!快接吧!」永生說道

 

「誰這麼可惡, 竟在這個時候來電!」賢重邊說道, 邊掏出電話

 

「喂, 是, 好的, 好的!」賢重說道

 

「怎麼了, 是誰呀?」永生問道

 

「琴行打來的, 他說那學生讓我下週再到他家上課!該不會是看上了我吧! 」賢重說道

 

「別自戀了, 除了我, 我想不會有人跟我品味一樣差勁!」永生笑著說道

 

「你說什麼? 看來要懲罪一下才行!」賢重奸笑地說道

 

「不要, 我錯了, 不要呀老公!」永生求饒地說道

 

「你說不要, 我也要強行來!」賢重奸笑地說道

 

這個星期天大家還是不能好好的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