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3:58:11yen 金俊茵

如果‧愛情來到 - 玟 x 亨 ch.12

CH.12

政玟以急速的步伐走到亨俊家門前, 迅速地抽出鑰匙放在門中的小孔中轉動, 打開門後沒有得到期望的撒嬌和擁抱, 只有伴隨著漆黑的空氣, 房子外淺淺的光照射進來, 隱約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大男孩呼呼大睡了, 政玟放下手中的盒子, 把睡著的亨俊横抱回房間。

 

這陣子每次當亨俊要等政玟到他家, 即使睏了, 而政玟還未到, 他也不回房間睡, 因為他知道每次睡著後, 政玟都會把他抱回到床上, 他很喜歡這個感覺, 縱使房間跟客廳只有不足一分的鐘的路程, 亨俊每次也會留戀著這個短暫感覺。

 

早起鳥兒的叫聲劃破了寂靜的早晨, 亨俊感到自己躺回到床上, 揉了揉雙眼, 一如既往, 每次在沙發上睡著, 醒來後都必定會在政玟的懷中, 亨俊看著政玟想了想, 使勁地放開他擁著自己的手, 坐起來挨在床頭位置, 政玟也被那使勁的力弄得從睡夢中清醒過來, 緩緩地張開雙眼後, 感到被凌厲的雙眼怒視著, 立刻醒過來坐起抱著亨俊。

 

「亨亨, 對不起, 昨晚我原以為十二時前一定可以過來, 誰料那夥人硬要我喝酒, 我酒醒時已是三時多了..對不起!」

 

「哼..」亨俊只是哼了一聲沒有說別的話

 

自從政玟跟亨俊交往後, 政玟愛得把亨俊都寵壞了, 一次一次的遷就, 卻造成了今天的亨俊, 有時政玟也感到這個亨俊根本就不是當天那個純純的金亨俊, 但奈何政玟最愛的又是他, 唯有繼續愛下去吧。

 

「對不起, 我今天全天都給你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 要快樂地過。」政玟悔疚的說道

 

「朴政玟…你騙我!你騙我!!!」亨俊邊說著邊手握拳打在政玟的胸前

 

「你打吧, 如果你打我可以讓你好過點, 你打我吧!」

 

「我不要跟你慶生, 我不要跟騙我的人慶生!」亨俊氣憤的說道

 

「那好吧, 我先走了, 希望我走了, 你這年的生日會過得快樂點!」

 

說罷政玟打開被子離開了, 亨俊躺下來把被子蓋過了頭, 良久房間外都再沒有任何聲音, 亨俊突然不知從何來了陣恐懼感, 打開被子走出房間, 客廳靜得讓亨俊有點寂寞感, 愛犬choco也好像為了配合著寂寞的環境而在藤籃內安睡著。

 

「政玟…政玟…」

亨俊喃喃自語的說道, 寂寞感使他的眼睛開始泛紅..

 

「생일축하합니다!…생일축하합니다!…」一陣清脆悅耳的生日歌聲從廚房傳出

 

政玟手捧著兔子蛋糕從廚房緩緩走出, 當走到亨俊面前時, 生日歌也剛好唱完了。

 

「你不是說要走嗎?還留在這裡幹嘛?」亨俊口中有點怨氣, 但心卻被政玟的行動甜得快要溶化了

 

「你不也是說不要跟我慶生嗎?幹嘛在客廳喊著我的名字?」

 

「政玟…」亨俊撒嬌地叫喊著政玟的名字

 

「知道了..知道了, 亨亨一時意氣用事對不對, 快過來許願吹蠟燭吧!」

 

當政玟把蛋糕放到桌上, 亨俊便立刻抱緊政玟

 

「我什麼願望都不要, 只要有政玟就可以了!」

 

「這個不就是願望嗎?傻瓜!」政玟揉著亨俊的頭說道

 

「這個是要政玟幫我實現的。」

 

「知道了, 知道了, 以後都待在你身邊好了, 你也要答應我, 不論往後的生日有沒有我跟你一起過, 你都要過得快樂, 知道嗎?」

 

「政玟幹嘛要這樣說, 是不是不想要亨俊了!」

 

「不是, 別想歪, 是我怕我工作忙上來又沒有時間跟你慶生, 就好像昨晚那樣, 弄得亨亨都不快樂了。對了, 今天要到哪裡都可以, 今天我全天給你了。」

 

「哪裡都不用去, 就這樣抱著政玟一天我也很滿足的!」

 

「傻小子..那我決定吧, 那…就跟兩年很充實那天一樣好嗎?」

 

「好…政玟說什麼我都會說好的。」亨俊沉醉在政玟的懷抱中說道

 

****** ******** **

 

「想不到再跟你回到這裡時我們已經一起了。」政玟坐在海灘上看著滿天的繁星說道

 

「嗯,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對吧?」亨俊問道

 

「對, 第一次來時我們還未在一起, 第二次來時你拒絕了我, 第三時來時真真正正跟你一起了, 亨俊呀, 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在這次來前, 我跟厲旭來過!」

 

「幹嘛要告訴我?」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事暪著你, 情侶間不是要坦誠相對嗎?而且就是那次來了, 我才真真正正感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多麼重要的, 這裡充滿著我跟你的回憶。」

 

「那..如果將來我們分開了, 政玟你不要再到這裡來, 因為我怕你回來想記起我會哭。」亨俊認真的說道

 

「那亨亨不離開我不就行嗎?」

 

「那政玟都不準離開我!」

 

「那當然了!傻小子!」

 

說罷政玟把亨俊擁入懷, 把他緊緊的抱著。

 

「好吧, 是時候回去了!」政玟說道

說罷政玟把亨俊在懷中放開, 一起站起來, 牽著他的手準備離開, 但亨俊使勁地站在原地

 

「亨亨怎麼了, 還想留在這裡嗎?」

 

「不是說好跟兩年前的一樣嗎?」亨俊問道

 

「兩年前我們還做了些什麼?」政玟不解地問道

 

「政玟呀, 你怎會忘記的,兩年前在海灘離開時都不用我自己走的!」

 

「知道了, 記起了, 亨亨想要抱抱對不對?」

 

說罷政玟便抱亨俊横抱起來, 向他的臉頰吻了吻

 

「是你說要跟兩年前一樣, 兩年前我抱起你後偷吻了你。」政玟腐笑地說道

 

「政玟, 你很壞呀, 原來兩年前非禮了我!」

 

「別亂說呀, 再亂說話我馬上放手狠狠地把你摔在地上!」

 

「不要呀!」

說罷亨俊便緊緊抱住政玟的脖子

 

「傻亨亨, 我怎捨得這樣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