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1:32:51☆ 金頭腦:) ★

天殺的想念*

好久好久不見了,真的是好想念

 

 
你們。

 

六年的想念是六倍(?)

 

最溫暖的記憶、最深層的回憶。

 

青岑現在過得還好嗎? 妳在屏東天氣晴嗎?  心情晴嗎?  是真的好久不見

 

高一切還順利嗎習慣嗎?  希望你沒有被大傳忙碌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

 

然後亭暄我們認識六年我居然沒有妳一張照片,簡直比扯鈴還扯!!

 

我想對你說的話跟青和高是一樣的,小護士記得別太累不然怎麼照顧別人呢?

 

 
妳。

 

陳小姐我們多久沒見? 不管你在新竹還是在哪,我都想跟你繼續保持聯絡

 

妳是大忙人有空一定要通知我一聲,我們該來敘敘很舊的舊。

 

還有就是趕快找個男人嫁了吧妳。

 

 
妳。

 

最近過的還好吧?  希望妳身邊的情況能有些改善,不然真的太辛苦了ˊˋ

 

好久沒有音訊,我知道妳電腦壞了,最近期中考我們應該一樣屬於抱佛腳型吧

 

說好的聚會呢?  期中考過後,會成行的:)

 

 

 
妳。

 

噢我親愛的時尚達人,看到妳這麼久以前的照片被擺出來,應該想殺了我吧哈哈

 

但是我真的沒有妳現在的照片嘛,這樣才能證明妳現在進步這麼多囉:)

 

好想念妳兇巴巴的口氣,和大大力的推我  (根本就自虐了嘛我)

 

想念妳用妳獨有的溫柔,聽我的一切一切

 

新生活還好吧?  看妳的網誌感覺妳開朗不少真不錯

 

一步步朝夢想邁進,要加油,要想我

 

 

 
妳。

 

噢羽薇我只能說好懷念妳的笑聲,好懷念妳的好多梗

 

也好懷念我們總是一起創造好多梗,然後總是只有我們能意會

 

當然也懷念每天一起共度的午餐時光,真的沒有妳冷清好多。

 

知道的設計很累人,未來的大設計師,加油:)

 

 
我的老公。

 

妳應該沒唸數學英文唸到瘋吧?  加上少了我就更寂寞了

 

大學的生活是不是很自由? 跟高中比起來現在根本是大解放

 

期中考快到了我都可以想像妳抱著書本慌張的樣子,哈哈

 

一定行的啦妳考運這麼好對不對,隨便猜都有6、70

 

不要搞外遇呦:)

 

 
還有妳。

 

哈哈,kamo到哪裡都可以很好吧我想:D

 

有沒有順利成為大同應英系花阿?? 

 

我都跟同學介紹妳是有著【名模般身材】的正妹耶:)

 

我還要聽妳說很多故事啦,一定要再聚會呦!!

 

-----------------------------------------------------------------------------------*

 

 

OH   MY  GOD  的   MISS 

 

 MISS   YOU   ALL!!!

 

 

 

 

 

 

 

 

 

 

上一篇:是這樣的*

嘎B 2008-11-27 19:53:00

哇哈哈~
看到那張照片我都認不出來了說~
12/13我也想回去耶~
不知道回不回的去~
哎呀呀~我也覺得我還是個大忙人
但是有什麼好忙得我也不知道~
對了對了~我們耶誕晚會我們女生要跳舞唷!!!
街舞耶~酷斃了的那種~
要不要來壓??
我是女舞負責人唷!!!!!
要一個肢障當負責人真的是我的天啊!!!
不過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對吧!!!
哇哈哈~12/21要不要來壓??
來吧來吧急徵舞伴一名!!!
聽說我是主持人耶!!!!

版主回應
看看你那時候多清純:D

12/13能回來嗎? 有回來的話一定要通知我喔

你一直都是個忙人= =

有東西忙就忙,沒東西也會搞到自己變瞎忙

耶誕舞會這麼酷,我們都沒有那種東西說= =

街舞很酷,女舞負責人根本就超級酷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你不是肢障嗎!?= =

還是主持人我說真的舞會完你就紅了

追求者一定會爆增喔:D

12/21我不能回去耶= =

我的社團12/20要社內評比有點忙..

然後我媽說不行她怕我就這樣死在半途了= =

但是你放心我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到時候要當我的導遊喔:)

跳舞的重點在一定要先放鬆你的身體

這樣才能自由的律動,跳街舞才有fu

然後多跳幾遍動作就會記熟了

加油加油,你ok的啦!!!!
2008-12-06 21:20:22
羽薇~ 2008-11-22 23:41:38

12/13~ok!!!的啦~

最近我快雖死~
不過合唱比玩應該就閒了~

詳情~請鍵我往誌!

版主回應
所以合唱比賽是在桃銘還是北銘呢? 2008-12-06 21:12:46
2008-11-22 23:11:46

我說
= =

你放的照片天殺的欠揍

小波也想揍你吧

是誰不跟誰連絡?

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喔

一團爛泥?

趁還有自知之明時做點事吧

孩子

我不想哪天看到你變一灘死水了

= =

版主回應
哈哈

為什麼要揍我??

多麼真誠的一張照片啊你說是不是!!

小波不會揍我啦他是好好先生

你也沒跟我連絡阿ˋˊ

不過還會通電話是不錯

什麼時候要聚會阿?

青岑是說下下星期

死水也太慘= =

遵命我會注意!!

愛你呦呦

:)
2008-12-06 21: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