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3:13:13Kate

被鬧鐘制約的笨蛋

一早醒來:5點多
心想:還早,再睡會兒吧!
昏昏沉沉的再度睡去……
再度醒來:五點多
心想:喔~我剛剛睡的那麼沉阿?怎麼覺得睡了很久才過一下子?再賴一下床吧!
躺著躺著,覺得哪兒怪怪的……
算了!反正都睡飽了,乾脆起床吧!
刷牙洗臉完,回床沿,定睛一看:OH~MY GOD!!!!!!我那始終不曾背叛我的鬧鐘,居然沒有在動!?
匆忙拿出手機,發現:已經9.50am了!我遲到了啦!

可見,我第一次醒來時應該是我正常該起床了時間7點,
可是卻被我的鬧鐘欺騙,以為是五點多……………
唉………………………
被鬧鐘制約的笨蛋………….就是我!

附圖為塔爾寺飄搖的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