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9:02:48椰壳円ܤ

夏天我来啦~

这几天, 我已经听到外面的蝉在叫"知了,知了".

立夏过后..意味夏天真正到来了!

我一直都会觉得在夏天会发生奇妙的事情..到底这个夏天

我会过得怎样呢? 我再不需要眼泪陪我度过了!

我希望会开心地度过往后的日子里!!!

 

天气炎热~我真系好想买套两件头去泳水吖!之后已经有

f 约我去游水喇~ 虽然我真系万分感想去游水!! XDXD..

但我又真系5想着住易家件one-piece去吖嘛~(件one-piece都系

前几年买但一次都未着过! 我真系好花心!!)我一定要买件靓

嘅两件头去游水!!!

上一篇:dry

下一篇:踩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