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1:35:21椰壳円ܤ

花痴日记

真的好喜欢你~你有一双精灵的大眼睛..亲切的笑容..

健硕的身材..高度也是我喜欢的!!完全符合我的梦想男朋友条件!

在说谁?? 他就是 彭于宴 而且距仲系我最想接触嘅白羊座!!

其实早在02年他的第一部作品 <爱情白皮书>  我就喜欢上他了~

之前再看了 两部片 <基因决定我爱你>和<爱的发声练习>

距系<基>度都系饰演小男生一角 距仲戴住我心爱嘅date bamk添~

而系<爱>一片中 我觉得距嘅演技有咗进步! 距有份搭挡的MV中..

我最喜欢就是他和梁静茹的 一对一!

555~真的好想可以亲眼看你一次! 期待吖~

希望你的事业可以再有进一步的发展~

上一篇:近况

下一篇:d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