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8:11:05:>

九月四日-日本行DAY4

九月四日 星期四

-日本自助旅行第四天-

今早大家似乎累壞了 換我依依叫大家起床

哈哈哈 我真是怪胎 出去玩不會賴床的人

又是同一個早餐廳 好險菜色有稍微改變

但很雖的我 吃玉米吃到有鐵條 :<

假裝氣憤的林竹用英文 要求賠賞

又是敗在語言不通 無法換招待券 哈哈哈

大家再度坐上電車 前往今日目的地
我們很衝 一下子就來到紐約自由女神像前啦! 哈哈哈

其實這是台場啦! 旁邊還有富士電視台

台場裡面的MALL 價錢都好高 高到我沒興趣

哈哈哈!

於是與男生分開逛 我與林竹光是一間服飾店就逛超久

哈哈哈 於是我終於看見我喜歡的花花褲子 超可愛

可惜太大件 尺寸又是F :< 超可惜
逛到一家超級屌的店 算是汽車博物館

都是古董車 我不懂車子 所以只看外表 哈哈

我跟酷炫跑車合照 比起我爸偷買的爛車 遜色超多 哈

頓時覺得 相馬茜好厲害 跟車子合照什麼姿勢都有 哈

於是我們倆一家逛一家 越逛越無趣

剛好林竹手機沒電 只好找服務台廣播 哈哈哈

好險服務員會講一些國語 :>這點就優了

準備廣播他們的名字 突然王于誠出現在我面前

哈哈哈 也太會算時間了吧

於是六人再度集合起來 大家都餓了

挑了最便宜又能接受的麥當勞 點餐真是一大挑戰

比手畫腳都出現 哈哈哈

施捷文糗了 原本意思是薯條加大 

結果笨笨的服務員 在給他加點大薯 

哈哈這樣還不是花了一千多的日幣 沒比較省!

更好笑 他第一次吃薯條吃到飽

我點安全餐 一點都不安全 

加什麼芥末醬在麥香堡裡 超怪異的口味

頭痛一整天 真是煞風景!
之後再度上路 逛一間賣場

什麼都賣 好好玩!價錢又便宜

林竹突然拍我肩 看見正臉 整個笑出聲音

好好玩的眼鏡喔!

於是大家戴起來一直狂拍照 

戴到眼鏡都壞掉 而踢在旁邊不理會 哈哈哈

之後台場的店陸續關門 

我們又再度搭上電車往下個目的地
噹噹 沒錯!突然規劃-東京鐵塔

好險時間不算太晚 還買的到票

在外面稍微拍照一下 真是美麗的鐵塔阿!

上去觀望台要八百多的日幣 整個很不值得

因為總覺得在外面看比較漂亮 在觀望台上竟然還有大樓比鐵塔高

雖然再加一點錢就能上去更多層 但不了不了 已經失望!

投錢望眼鏡 一窺究竟 滿足偷窺心態

不是在誇張 很遠的大樓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有人在抽菸 有人在看電視 哈哈哈

心理想說:如果換做對面大樓的人來看 會不會生氣! 哈
站在體驗台上 腳真的會軟 需要手伏在旁邊

哈哈哈雖然才高個二十幾樓 心理毛毛在作祟

更不可能用跳的 哈!

逛個紀念品商店 失望到一種極限

超級簡略甚至有點醜的東京鐵塔 就要日幣五千多

我都可以來這裡打工作模型!我願意! 哈

下樓 買個飲料喝

我竟然白癡到把錢包忘在收銀台上 

幸好服務員很好心的跑出來給我 整個嚇到無法開口

因為前幾天才跟林竹討論 

這樣省吃儉用到最後 如果錢包不見就整個白費

哈哈哈 原來我差點就這樣
之後很有緣再度見到林竹說得帥氣外國男生

左邊第一個 臉超紅又卷卷頭髮 真的很可愛

之後回飯店 發現不對!現在才十點多

還可以居酒屋一下 哈哈哈趕緊招集大家前往去喝酒
我們真的走到哪都可以玩大冒險

連走去居酒屋路上 都不放棄

哈哈哈 林竹一下子連續揹了兩位男生

超好笑的!
因為居酒屋在地下一樓 需要搭電梯下去

一坐上電梯 很怕跟驚魂古塔突然降落 哈哈

整個電梯恐懼症!

點餐耗了好多時間 一直誤會意思

反正最後 女生1980日幣喝到飽外加小菜 超划算

整個很怕明日起酒疹 很乖巧的只喝ORANGE VODKA

哈哈哈 這次遊戲我是輸家 連喝了兩杯BEER

胃超撐 短短一小時就跑兩次廁所:<

之後吃吃喝喝 很快到了暢飲時間結束

我說羅先生酒量也太弱了 一下子就睡倒在地上

哈哈哈
之後林竹玩的不盡興 

又加點兩大杯BEER 和一杯ORANGE VODKA

外加沒喝完的清酒

短短五分鐘 用划拳解決全部 超誇張!

我在旁邊拍照 都嚇到

不用說 林竹又喝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之後發生的事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