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30:21阿芷,,ㄗˇ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在高二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










那個禮拜我每天的心態都是疑神疑鬼的

想說為什麼你們要幾個人偷偷在角落竊竊私語
為什麼要在我接近你們的時候迅速散會
甚至還難過的覺得我和大家的友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太太你真的想像力太豐富XDDDDDDDD)


雖然有想過說可能是要給我個驚喜還幹麻的
不過禮拜五的時候到了中午都還沒什們動靜
別班都在快樂都慶生
然後我卻默默的啃著蛋餅
啃著啃著又不禁悲從中來.......

直到社團課的時候
我才終於看出些端倪
涵玉和阿映先後的要我放學後要等他們
不要自己先走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我每次都是收最慢的耶
不過在做海報的過程中
心裡產生了一些小小小小的期待


果然
在因為海報做不完而拖延了快二十分鐘之後
小根和土撥就跑到教室門口大聲嚷嚷的叫我過去
說有事情要叫我幫忙之類的
就拉著我到了我們班的教室

在到教室的那一小段路途中
俺超想哭的!!!!!!
而且嘴角不禁露出微笑(變態啊)
還沒進門就隱約的看到蠟燭的火光
一進去後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還沒到哭的程度
就鼻頭一酸然後眼框泛紅





噢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那個禮拜你我都刻意避開不談的我的生日
我是因為想說算了就讓他過去吧
至少有個幾張卡片就足夠了
而你們.................
噢真的太開心了我ˊˇˋ


小李阿映土撥小根涵玉筱璇輔萱喬治
謝謝你們的驚喜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用心
然後豬豬謝謝你的卡片
土撥謝謝你的禮物
社長大便趙先生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很快的就要邁向實足年齡的十八歲了
大家一起變老吧:)








然後來個題外話(噗)
話說我扛著這個板子上公車時
哇塞公車超擠的!!!!!!
然後我為了不要讓板子折到所以就死命的抓住板子
然後回到家後
吃飯抓著筷子然後手在抖(哭)





就是這樣
結束!!!!!!!!!!!
生日卡是板子喔? 2008-05-19 00:13:19

阿放在床單上照是怎樣啦
我都不能躺的床單
可以放在外面晃來晃去的板子?
阿~~~~
偏心啦~~~
很大一片所以手抖抖?
社長大便趙先生
這名字
會不會太長?
大便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