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39:35阿芷,,ㄗˇ

太﹎陽











晴朗的天氣
陣陣的微風
像太陽一般的心情

昨日的悶熱昨日的悶
都被陽光吃乾又抹淨


稍微懂老頭在說什麼的數學課
腦海中迴響的不是C乘C
而是旋律可愛的《Rainbow》
明明是韓國人卻一直唱日文的
東方神起
為什麼要選擇在段考前三天來拜訪?

二項式定理打斷了repeat的為什麼
好久不見的x次方y次方
但映入眼底的不是他們而是閃亮的樹葉
因為太陽的緣故

不喜歡悶熱的陰天
不喜歡令人煩躁的雨天
因為太陽的緣故
我的好心情
我的胡言亂語
都是因為


太陽的



















噢我來解釋一下吧(推眼鏡)
這是既《高跟鞋夢魘》後的第二篇小品

背景是在今天上午第二節的數學課上XDDD
因為前幾天都陰天然後又悶熱
然後今天太陽終於露出臉而且還吹著陣陣的微風
俺沒有流汗呐!!!!
接著邊看那老頭解題目的同時
腦海一直在回盪著東方神起的歌
早上出門的時候聽的XDDD

於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靈感就來了XDDDDDDDDDDDDDD


好啦就是這樣
我上課沒有不專心喔(屁)
妳愛太陽跟我一樣!! 2008-05-03 03:38:38

喔 YA!!
一樣耶
我也愛太陽!!
河馬不愛
因為他怕黑
有沒有聽過
河馬皮都那麼黑了還怕黑
哇哈哈哈
因為她是白子河馬
倡導美白
阿我倆本來就黑了
就黑嚕嚕到底
那以後要去玩水
東南亞曬太陽的國家
就可以找妳一起囉
話說
前幾天才跟妳老木講到妳
小時候頭髮都綁左右2根
然後2根全濕
汗還滴到衣服上
妳是脫水喔?
而且不能綁一根喔
這樣頭殼小不能通風
超屌的
所以妳這句
俺沒有流汗吶
我相當懷疑
哈哈~~

版主回應
唉我也沒那麼愛太陽啦(善變啊)
就有時候喜歡有時候討厭...
噢我小時候真的是脫水=_=
小學的時候同學都用害怕的眼神看著我狂滴的汗水
然後我都裝做不在意的看向別處....
想哭啊我ˊˋ
2008-05-14 22: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