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39:21露露言

我家少爺愛漂亮

我們家大小少爺都很愛漂亮
他們小時候,一聽到老佛爺
要帶他們去理髮,就開始嚎啕大哭
因為,老佛爺喜歡帶他們去家庭理髮
剪完頭髮,活生生就像二顆鳳梨

我覺得我畫得算好看了
因為每次頭頂上的毛就立得高高得
但耳朵上就剃得比較光
總之就像鳳梨啦(也難怪他們想哭)

大少爺總共有四個耳洞
他第一次穿耳洞時還蠻坎坷的
因為,打籃球的時候被人不小心撞到
活生生就把耳環上的鑽石撞到
耳洞的前門跟後門中間

不懂嗎?
就是耳環的鑽石整個陷到耳洞裏去了
從後面也拉不出來
從前面也推不出去

看過去,整個就是又好氣又好笑
一開始,我還想:奇怪…怎麼耳環的頭不見了
只剩根耳針在耳朵後面??
用力拔也拔不出來???
只見大少爺一直喊:痛~~~~~

後來,經過了一番波折
才把耳環硬從前面推出來
唉~~~我打從心底佩服大少的忍功
因為我的耐痛指數 幾近於零

現在,小少爺也去打了耳洞
同樣也小坎坷(跟大少比起來好多了)

不由得讓我覺得,
現在的小孩,不管男孩、女孩
真的都很愛漂亮耶~~~

我要是那麼愛漂亮就好了
應該就不會那麼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