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1:13:33穎穎

比較ܤ

12/20

今天

大家接受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

大家期待已久

明天的火鍋

就要延期了

害我還在小本子上寫

煮火鍋!!!!

結果改期囉@@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至少

還有交換禮物阿=ˇ=

只是忘了誰說

這樣就比較沒有FEEL了

後來放學

我和老高說

坐在妳前面

比坐在"她"前面

真是好太多了

老高就說

不要拿我跟她比較= =

呵呵

可是兩個同樣都是曾經做我後面的人

當然是拿

你們兩比較

不然拿誰跟誰比較?

呵呵~

期待期待

期待延期的火鍋=ˇ=

後來

阿奶說

她媽媽已經買了蛤蜊

老師說

她叫天明天帶來=ˇ=

大家

中午加菜!!

後來不久

阿奶打電話給我

她說

蛤蜊他自己處理就可以了

@@

害我們高興一場

想說要喝蛤蜊湯

要加菜的說~

結果...

呵呵

後來

老諤說

再打給她

還是叫她帶啦

我說

說不定已經煮掉了

後來

我撥了電話

給老諤

結果

阿奶說

她媽媽煮掉了

呵呵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ˇ=

哈!

沒想到這麼快速

我的蛤蜊湯

飛遠了@@

XD

                              穎*

上一篇:羽球ܤ

下一篇:交換禮物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