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13:26穎穎

潘的破音字ܤ

我今天一早

就看到翔翔跟東東

他們要去商海上課

東東穿著運動服

翔翔則穿制服

呵呵!!

我們今天的第一節課

是數學課



還有點精神

只有偶而想睡

不過都會馬上振作!!

因為睡覺會被當啦><

第二節

地理課

班導的課

第一次上班導的課

都在討論班上的事

哈哈~

都沒上到

不過地理課應該會蠻好玩的=ˇ=

第三節

試探課程

讓我們上各學程的課

這五個禮拜

要先上社會學程

然後再換別的學程

上我們課的是歷史老師

他之前也是帶管樂班的

他跟我們說了一些管樂班的事

呵呵

也沒什麼上到課

第四節

英文課

上了好多東西@@

都努力努力的抄

課本好像抄不下~”~

課本太小了啦!!!!

中午吃飯@@

吃飽了睡=ˇ=

睡著了

神奇ㄟ!!!!

下午第一節

物理

老師讓我們看了

作業怎麼做

V圖跟XX圖

我忘了他的名稱= =

等我想起來再說吧

反正就是兩樣很複雜的功課= =

聽說寫一次都要一個禮拜

才寫的好...



我想起來了

是概念圖

呵呵

複雜= =

下午第二節

是大家害怕的體育課

因為聽說很操!!

結果

真的很操

先跑三圈

在做操

然後打球

折返跑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好累=口=

回去到教室

每個人都像

剛游泳回來=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老師說要考複習考

他沒說要考注釋

我們都沒背=口=

結果我靠其他題目

勉強拿到了

80分

好險好險=ˇ=

我們上到

潘這個字

他有破音字

那就是

”ㄆㄨㄣ”

哈哈~

感覺很好玩=ˇ=

放學後

和我們班幾個女生一起逛逛

呵呵

很好玩唷!!

                              穎*

上一篇:沒常識?!ܤ

下一篇:健檢ܤ

小潘潘* 2007-09-08 13:43:10

哈* 【 小ㄆㄨㄣ ㄆㄨㄣ 】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抱歉&quot自high了 =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哪有人自己笑自己的綽號啦~

真是的!!
2007-09-08 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