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7:10:52穎穎

時間ܤ

星期三一大早

就起來趕我的暑假作業

因為快要寫不完啦!!

呵呵

拖了一整個暑假都不寫

在做後再來趕= =

這是好多人都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說~

反正寫的完就好了

管它啥時寫呢??

哈哈~

通常他們聽到我這麼說

都會送我白眼@@

結果寫了半個多小時

擠了五百多個字

蓓打電話給我

才發現

阿~~~~~~~~~~~~~~~~~~~~~~~~~

十點多了

我九點和蓓約好

準備十點去上班的= =

結果結果...

遲到了= =

我急急忙忙的

換好衣服

把我的卡踏車

準備好

用力的給他騎阿騎

終於到了小豆= =

差點沒給她累死= =

有夠喘的

我跟蓓說

我都沒注意到已經十點多了

他說ㄏㄚˊ??

十點多??

我說對阿

她比了比掛在牆上

掛著時鐘

我一看= =

才九點多...

還我這麼趕ˋˊ

真是夠了= =

後來到了補習班

領了第三份薪水

聽說聽說

補習班要來新的工讀生...

我們的飯碗要不保了ˊˋ

嗚嗚嗚嗚嗚嗚

董事長要拋棄我們啦

師母說

應該是不會啦~

改天來去看

到底是哪位大姐??

聽說是今年高中畢業的學姊@@

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買鞋鞋

花了400



心在淌血...

回家繼續趕我的作業

終於

趕在一點前

出爐了

還熱騰騰的唷~

                               穎*

上一篇:頭毛毛ܤ

下一篇:開學ܤ

(♥) LAI。 2007-08-31 20:35:13

嗯嗯嗯嗯
穎阿,記得

我是未來的工讀生欸!! XDDDDD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會幫你跟董事長提的@@

XD
2007-08-31 22: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