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05:00:00葉梅

挪亞的日子已經到來,我們如何才能在末日獲得神的救恩?

現在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頻繁发生,聖經中記載的末世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如何能得到神末世的救恩對我們信神的人來說太關鍵了。
書桌上展開的聖經
聖經中記載:「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28)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彼得前書1:13)
全能神說:「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主耶穌救贖了我們,使我們的罪得到了赦免,但人的罪性還沒有根除,敗壞性情仍在我們裡面根深蒂固,如: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唯利是圖等等。正因為有這些敗壞性情,我們才會為了名利與朋友之間你爭我奪、互相猜忌、暗施計謀,與親人之間也失去了信任;當臨到病痛、禍患的試煉時,會埋怨神、誤解神,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主耶穌曾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神是聖潔的,神的國中不會讓污穢的人進去。所以,我們還需要神進一步的拯救,敗壞性情得到潔淨,只要我們有真實的悔改,才能達到徹底蒙神拯救。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神已明確地告訴我們,末世真理的聖靈要來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揭開一切的奧祕。我們想得到神的稱許,必須接受神末世的作工,才是得著神全備的救恩!所以,我們只有留心聽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耶穌基督再來,得著神末世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