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01:00:00葉梅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一次試煉的收穫》苦難熬煉是神的祝福

視頻簡介:主人公信神後一直熱心花費,即使遭受世人嘲笑、共産黨的逼迫也依然堅持盡本分,她就認為自己有忠心,以後肯定進天國。直到有一天,她被查出得了癌症,心裏對神滿了誤解、埋怨,陷入了極度痛苦中……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她認識到自己信神撇弃花費是為了得福,是在跟神搞交易,利用神、欺騙神,她特别懊悔自責,願意悔改變化。經歷了這次特殊的試煉,主人公都有哪些認識與收穫呢?請看本片。
視頻類型:經歷見證
上映時間: 2020年9月20日
 視頻時長:00:43:44
 觀看影片:
小編感言:看完這個視頻,讓我想起聖經故事中迦南婦人的故事,當迦南婦人求主耶穌醫治她的女兒時,不管主耶穌把她當成狗還是當成人,她心中對主耶穌就是一個真實的相信。她對主耶穌有一個敬虔的態度和該有的理智,這就是迦南婦人的信心,是值得我們效法的。弟兄姊妹,當我們在生活中臨到各種試煉時,不管是病痛還是生活中任何一樣難處,我們都應該多多向神禱告,學會依靠仰望神,順服神的擺佈與安排,能夠達到對神有一個真實的信心,這樣神必會帶領我們從試煉中走出來!